close

為什麼可以吵成這樣

說了什麼了嗎?!

JYJ做錯什麼了嗎?!

沒有誰做錯什麼!!!

當然HM也沒有

說難聽點

早就是兩個團體了

怎樣都回不去了!!!

JYJ說了HM什麼壞話?!

HM說了JYJ什麼壞話?!

根本都沒有

FAN 很強大了!!!

JYJ的祝福有刺...

JUNSU不明事理...

我認真的看了~但是我很心痛~

訴說著HM有多可憐

JYJ的任何罪狀

到最後我只覺得是HM的FAN在挑撥著是非

不是因為我是JYJ FAN

而是 你們說的好像很懂一切

所有的事實你們都完全了解

別忘了~歌迷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事實的

 

我真的不討厭HM

但是因為妳們~我開始不喜歡HM了

當然你們也可以恨死JYJ的歌迷

那跟我都無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